[台北]推薦的禮服出租工作室

 

之前我為了租禮服 幾乎跑遍了台北

我去過很多家禮服出租的店 最後列入考慮的有

捷運松江南京站的 XX大道 科技大樓站的 WXXXe

還有一家 也是我最後選定租禮服的工作室

忠孝復興站的1+1愛的故事館

 

先講去XX大道禮服的經驗

我最不喜歡它價格不透明

現場看了幾件喜歡的禮服 價格都還要再加價

試穿也不能拍照 如果你需要照片參考或回家再看照片考慮

是可以請他們用相機幫你拍 再把照片寄給你

但照片都好遠我再家根本沒辦法看到細節

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拍啦...

服務態度還不錯

可是老公覺得他們一直想推銷包套 有點不舒服

我是要租禮服又不是要包套...

 

wXXXe禮服也是無法看到全部禮服

只能先看禮秘給你的ipad 挑幾件你喜歡的 她再去拿給你

這樣來來回回好浪費時間...

而且有些顏色的禮服ipad看覺得 恩~~好像OK

但拿過來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啊...

而且要抱怨一點 家屬等候區是共通的!!

也就是說 我試穿完走出來給老公看

旁邊其他租禮服的客人 也可以順便光明正大的看我或評論我!

真是一點隱私也沒有 好討厭啊...

像試穿到一些比較露的禮服 我當然會一直在意別人眼光

整個分心 心思都沒放在租禮服上了

一件的價格大概在7000-15000元

我想如果要租宴客最普遍的數量1件白紗2套晚禮服

預算價格18000在wXXXe應該是租不到的...

 

接著是我租禮服的最終選擇 也是我去了最滿意的一家

忠孝復興站的"1+1愛的故事館" 在那邊我可以看的到全部的禮服

這種開放式自己慢慢選的感覺超棒

而且一個時段就只有我這組客人在場租禮服 有種VIP的感覺

也就不會被其他不認識的人評頭論足

禮秘也很專業 我隨口形容要什麼款式的禮服

她馬上就幫我挑出相似的幾件讓我比較

 

我觀察1+1的手工白紗完全不輸以手工白紗著名的幾家有名工作室

而且那些有名工作室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價格都很貴!!!!

因為1+1的白紗跟禮服品質看起來很好 很細緻

我原本很擔心價格會跟有名工作室一樣很貴

結果聽到價格完全出乎意料 比他們便宜了3-5000呢!

 

禮秘還主動幫我用了店內租禮服的優惠方案

是年終回饋的租二送一方案

這樣我租了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 其中一件晚禮服就變成免費的

最後租金在預算15000以內 而且這價格還包含了修改和清洗費!

是不是很超值? 推薦大家來1+1愛的故事館禮服 不會爆預算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